记忆丧失

[repo]给鱼肝油太太的表白

       太太生日快乐! @鱼肝油真是冰雪聪明
     一脚刹车停在了生日结束前
       不是个正经repo,充斥着本人的废话。
     鱼肝油太太真的是超酷,是我女神。(太太去哪我就去哪!真心的!)一定是那种成熟的社会精英人士!散发大佬的气息!

其实吧,本来是想从长篇repo起的,奈何我废,时间总是觉的不够用,颓废啊!本来是想把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?!重看一遍的,trap也是要的,我这鱼一般的记忆力:(啊。怕又是一个星期(哪吒也不是这么生的啊!)这repo我怕是要搞出个上中下了。又不是谈恋爱,一牵二抱三上嘴,哪里来这么多事。恩,就是有这么多事😵。
       赶太太生贺的尾巴。
先把短文re了,长篇,它,会有的。😣

呼吸困难前五秒
太太的五五系列短篇,敦君终于忍受不了中也先生了,于是打算分手。这就是你们中午12点(烈日当头)去坐摩天轮的理由?很好,很强势。传说在12点摩天轮到达顶点的时候接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。都市传说都是真系列。就是不是,中也先生也会让他变为现实的。

杀伤范围五公尺
这是你第七次向我表白了,笑。哦哦,中也先生听了敦君七次表白竟不满意,意欲直接上本垒。

名字听起来越是小清新的毛病越是害人
俗话说的好,有病就要看医生,但是医生表示:有病可以来,狗粮我不吃。花吐症真的是写刀写虐皆怡啊。都是我知道太太一定是不会开虐的:D

colorful days
这个,这个真的是超好看!因为你我的世界从此有了色彩,简直不要太动人!这个paro真的是非常赞,虽说在遇到注定的人之前,都看不见色彩,这有点可惜。看见色彩之后晕了,后面一起去看彩色电影真的是非常好笑,你的眼睛是大海的颜色。

肇事笔记
厉害了,敦君历经多年终于练就制服中也的本事。喝酒伤身,还伤敦的心啊!
挺水的,捂脸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愉人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